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市“十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541

312日下午,“拥抱湾区 青春力量”美丽台州青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台州市“十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和“十大青春公益人”授牌仪式在市青少年宫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2018年度台州市“十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 我校信息学院金锋老师被评为2018年度台州市“十大青春公益人”。

台州市“十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和”十大青春公益人”评选活动由团市委举办,全市共计32支“十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和27支“十大青春公益人”入围网络投票环节。最终经过网络展评和专家评审,我校青年志愿服务成效获得社会和专家充分肯定,成功入选台州“十大青年志愿服务团队”和”十大青春公益人”。

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在“引领台职风尚 争做文明先锋”的精神指引下,积极探索志愿服务育人新途径,坚持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大力开展了以社会服务、文明修身、家园美化、爱心帮扶四大工程为基础的志愿服务。接下来,校团委还将通过不断创新志愿服务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更好打造志愿服务特色品牌,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