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大讲堂——我的人生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401

  

主题:中德大讲堂——我的人生路

时间:062014:00-16:00

地点:一教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黄建国

  

  

主讲人简介:

黄建国,现任浙江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凯美模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工业协会理事、浙江省模具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黄岩模具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岩区文明单位建设协会副秘书长。从事模具制造业30余年,设计制造经验丰富,尤擅大型注塑模具研究,有独到的心得,在全国模具行业享有很高的声誉。

黄建国自高中毕业后,跟随施工队到武汉一大型集团公司打工,通过自身不断的学习和努力,用短短的时间从普通水泥工做到技术工。随着改革开放的浪潮来袭,黄建国毅然下海经商,投身模具行业,一路艰辛一直坚守,于1993年正式成立了浙江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2003年在杭州萧山成立杭州凯美模具有限公司,形成杭州黄岩齐头并进的崭新局面。经过20余年的创业拼搏,将一个仅有几个人的模具小作坊变成拥有员工750余人、年产值6个亿的模具集团企业。

其中浙江台州美多模具有限公司现有员工400人,年产值3亿以上,年创利税2000多万。杭州凯美模具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60人,年产值2.5亿以上,年创利税1800多万。

通过黄建国的不断努力与创新发展,他所创办的企业历年来分别荣获“中国首批50家大型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国家级高新技术型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 “浙江省职工之家”、“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台州市文明单位”、“台州名牌”、“黄岩区重点骨干企业”、“黄岩区百强企业”等等。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