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马仁秒率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 学工部、武装部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570

730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携学工部(武装部)和团委有关负责人赴路桥航四旅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代表学校向航四旅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与航四旅参谋部首长亲切座谈。马仁秒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发展情况、今年的招生情况及往年的学生军训情况,对航四旅部队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加强学校与部队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鱼水之情。

航四旅副参谋长杨光明对我校“八一”拥军慰问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我校慰问组介绍了该部队基本情况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促进军校合作,在大学生国防教育、军训等方面与学校加强携手合作,共同为国防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