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育信息化技术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教师发展中心、人文学院、管理学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545

 

 

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牵头,分别于926927组织人文学院和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开展“蓝墨云班课”使用技术专题培训,推行现代教学手段应用。培训会邀请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金满库老师主讲,教师发展中心、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有老师和专任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主要围绕云班课的基本功能及教学应用展开介绍,他指出蓝墨云班课是在移动网络环境下,利用移动智能设备开展课堂内外即时反馈互动教学的云服务平台。培训期间,大家通过现场操作、情景体验,基本掌握了蓝墨云班课的使用方法与运用技巧。

据悉,蓝墨云班课是一款课堂互动教学App,它基于移动互联环境,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即时互动、资源推送和作业任务,完善的激励与评价体系激发学生在移动设备上自主学习,实时学生学习行为记录实现对学生学习的过程性考核,更能为教师提供高质量的教学研究大数据。

 

(教师发展中心、人文学院、管理学院)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