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届社团风尚节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532

  

1012日下午,“社团魅力因你璀璨”社团联合会招新暨第六届社团风尚节在和园广场举行。风尚节以展示社团风采为主旨,向全校师生汇报了一年来社团工作的收获与成果,共有5000余名学生现场加入社团,为学校社团的新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社团风尚节在音乐风吉他社的火爆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跆拳道协会、全速轮滑社、太极协会、街舞协会、武术协会、极真动漫社等社团轮番上台,进行精彩的表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尔后,理论学习、公益服务、专业技能、兴趣爱好等其他四大类社团各显其能,竭力为大一新生们展示着各自社团的活动文化和特色风采,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踊跃报名。

据悉,我校自2014年实行全员社团化以来,以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为核心,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以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塑造学生的职业精神为目标,积极构建基于学生社团管理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育人模式,涌现出了一批精品化社团和品牌活动,育人成效显著。914日,《台州日报》对我校的社团化育人模式进行了整版报道。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