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808

1228日下午16:00,中国共产党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大会堂举行,章伟同志主持大会,省教育厅干部处副调研员王永芬,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公务员管理处处长陈羽莅临大会。

大会应到会代表96名,因病、因事请假4名,实到92名。实到会代表超过应到会代表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总监票人杨莎莎公布计票结果。主持人章伟同志宣布,李昌道章伟马仁秒陈明华李金国曹永义姚叶盛、佘雪锋、陈统铭9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陈明华邱熠余伟、徐俊、李建玲杨彩莲郑向军7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代表们共同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昌道同志致闭幕词。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本次党代会为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实践中去,绘就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同时,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