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二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28

  

111副校长李金国主持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二期工作推进会,行政各科室负责人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学校信息化围绕“育人为本”中心工要求,深入贯彻“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建设“数字台职”,打造智慧校园,明确信息化建设目标,对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顶层设计、整体规划、统一部署。

上,李金国副校长肯定了信息化一期建设的成果。他强调,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加强协作,共同参与信息化建设李金国表示,每一位师生都是学院教育信息化的建设者、应用者、管理者、维护者和受益者,要求全体师生都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李金国指出,下一步学校信息化建设全面升级信息化基础设施,构建大数据平台,促进信息系统整合与数据共享;丰富数字教育资源,增强师生终端在线学习功能;完善教学科研信息化和管理服务信息化平台,建立基于网上办事大厅和移动端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到2020年,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教与学方式普遍优化,师生信息素养全面提升,学校智能治理水平的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水平普遍提高,基本满足大学治理现代化的要求。

会上,信息科有关人员介绍了信息化一期建设的总体完成情况以及各部门运行状况图书馆馆长罗东江布置信息化二期建设相关工作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