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第一届身心健康训练暨志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558

 

 

为培养青少年体育运动兴趣,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近日,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一届身心健康训练活动暨人文学院第二党支部志愿活动”在学校体育馆和心理健康中心有声有色地举行。

本次志愿活动由台职院人文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各老师利用假期七天时间为来自椒江、黄岩、路桥天台等各地90名初中学生开展了包括排球、篮球技能提升及身体素质等体育锻炼、并传授了安全防卫技术和开展了提升人际沟通能力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说这种志愿活动很接地气,老师在教学中特别注意营造友好、和谐的课堂气氛,有意识的融入德育教育,不仅锻炼学生的体能,而且也注重培养学生刻苦锻炼的精神、积极进取的心理品质。同时,此次活动也很好的展示了支部党员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很好地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