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1018

 

2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李昌道作重要讲话,校长章伟就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19年的工作做了部署,校领导及全校6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仁秒主持。

校长章伟首先从获得市级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等突出成绩以及学校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18年工作业绩,并就2019年的工作做了认真部署。他指出2019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就是学懂、弄通、做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以心中有底、手里有招、肩上有责的精神做好聚焦聚力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双师队伍建设、完善全员育人体系、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等五方面工作。他还就1+X技能证书、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产教融合基地、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国家标准化教育培训基地等五方面前瞻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随后,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宣读了2018年度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涌泉园丁奖获奖名单。在喜庆的气氛中,党委书记李昌道同校长章伟分别为王勇等25位涌泉园丁奖获奖者进行颁奖。

会上,党委书记李昌道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学校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圆满完成了党委换届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全校教职工精气神大大提升、学校美誉度极大提高。他指出,2019年学校工作总体思路一要坚持“三抓一化”,抓特长、抓特色、抓协同、走“国际化”道路;二要强化“三个突出”,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突出文化育人、突出服务意识;三要落实“三项责任”,落实党的建设责任、落实意识形态的责任、落实安全责任。

李书记强调,2019年重点要抓好两项工作,一是要抓学风建设,坚持奖惩结合原则深化“三无课堂”和文明班级建设,同时以传帮带、以督促改、以评促教的方式大力提升教师教风;二是要抓职称改革、完善考核办法,坚持扬长原则,通过调整职称评定方案让各类人员都有上升渠道和出彩机会。

李昌道书记最后要求,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时时以人为本,做到解放思想争项目、争资金、争人才,做到从路径依赖到模式创新,真正做到坚持以师生为本;要加强体育和美育教育,不断增强学生体质、健全人格,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以德立人、以德施教。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