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禁毒公益联盟高校分联盟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94

515日,台州市禁毒公益联盟高校分联盟成立暨“相约星期三共逐无毒梦”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大会堂举行,来自省禁毒办、市禁毒委、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及兄弟院校的700多位领导和来宾汇聚我校。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我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等有关领导出席,我校450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集体宣读倡议书。

仪式上,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永波宣布台州禁毒公益联盟高校分联盟正式成立、“相约星期三 共逐无毒梦”活动正式启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代表高校发言,他指出,台州市禁毒公益联盟高校分联盟的成立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又有利于整合大学生禁毒宣传工作队伍,为青年学子提供志愿服务平台,增添禁毒宣传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向与会领导及兄弟院校师生介绍了我校在禁毒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呼吁各高校携起手来,一起坚决与毒品作斗争,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意识,为防止毒品侵蚀蔓延,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为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智慧与力量。

仪式结束后,浙江警察学院王祎教授讲授禁毒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台州高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据悉,创建高校“无毒梦”是一项维护高校稳定、学生安宁的民生工程。下一阶段,我校保卫处将扎实开展各项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净化学生成长环境,携手共建“无毒”的美好校园。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