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9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招生处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763

711日,浙江省2019年高校招生公益巡回咨询会(台州站)在我校一楼食堂举行,来自浙江江苏、福建等120多所省内外高校招生代表与3000多名考生和家长进行现场咨询交流,有效地帮助考生和家长解决招生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

本次活动由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主办,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得到了台州市教育考试院和浙江省高教学会招生委员会高职分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咨询会流程精简,现场问答工作有序开展,省内外各高校精心布置了自己的现场咨询点。在现场,不少高校的专业老师还在第一线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惑。同时,承办方还设置了休息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我想要了解一下各个学校的专业、分数段以及就业方向,来参加咨询会,可以拿到很多资料,这样就可以回去在家里慢慢挑学校。”一位女考生表示,通过现场咨询会的方式,能详细地了解到各所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状况、专业优势和就业前景等,让考生对各高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效提升了高校在考生群体中的影响力。

不仅仅是考生,咨询会的受益对象还普及家长。“孩子的分数不够高,想要去了解一下学校的专升本情况,是否能够提高孩子的学历,学历现在就是硬饭碗,还是挺重要的。”一位考生家长陈叔叔直言不讳。现场咨询会有不少省内本科高校,省内外高职更是不计其数。他通过了解和咨询,得到了比较满意的答复。

(招生处)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