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荣获金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407

7101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由我校应银华老师指导,李京翰、仇慧敏、柏欣桐、周子安同学参与的《震翰科技》项目喜获浙江省总决赛金奖,这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突破。

本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共建新时代”为主题,参与高校达104所,团队报名项目23240个,参与学生超过7万人,共产生200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职教赛道,经过组委会组织的网络评审,最终评选出60个项目进入省赛总决赛现场比赛,参加金奖争夺。我校的参赛团队凭靠实力突出的项目和出色的应战能力,经过网络评审、秘密答辩的激烈竞争,最终我校的《震翰科技》项目荣获金奖。

近年来我校领导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赛事流程逐步规范,宣传渠道不断拓宽,使“互联网+”赛事逐渐成为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展现创新才能的有效平台,我校学生创新素质和创业能力得到不断提高。此次比赛我校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不仅使我校的创新建设工作更进一步,而且扩大了在我省各兄弟院校间的影响力,是我校近期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丰收。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