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83

9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出席,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计财处、资产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介绍了2019级新生入学接待与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并就新生接待过程中的报到程序、车辆接送、志愿服务、安全保障、学费收缴、住宿安排、贫困生入学绿色通道、军训安排等问题进行详细的分工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各处室工作职责,各处室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充分地沟通与协调。

马仁秒副书记在会上指出,迎新接待工作是系统性工作,各院处要加强协同,密切配合,用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细致的工作来迎接新生。同时,各相关院处要按照学校总体方案和要求详细制定相应的具体实施方案,特别是迎新志愿服务、安全保卫以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新生接待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