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559

912日,继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我院亦召开会议,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的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党总支书记胡德福、副书记杨瑾淑、李岳兵、各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教育引导管理学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确保与党中央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大力发扬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党建促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事业发展全过程,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各个工作环节,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