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班子举行主题教育个人对照检视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947


116日晚上,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对照检视情况汇报会。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副组长吴建鸿、指导组成员尚春等全程参加了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于晚上19时开始,由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主持,历时两个小时。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等位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两书一章”的基础上,再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各方面问题,会上依次作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完毕后,省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梅生对汇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余组长指出,大家的汇报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对照认真、成效明显。同时,余组长还对我校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我们要按照中央“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对二级学院的指导,学习教育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落实整改要深化,善始善终做好相关工作。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