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15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推进学校党建工作,1012日,党委书记李昌道同志主持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校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职主要情况、工作亮点特色、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主要工作思路等方面一一作了述职汇报。述职发言后,采取校领导班子测评、职能处室参评、党组织书记互评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昌道就学校基层党组织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各党组织书记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二要强化班子建设,提高能力水平,确保制度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引领示范,确保师德师风入心见行。

李昌道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动力,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助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