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金桥杯”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263

为了积极开展“台职好课堂”展评活动,为专任教师搭建课堂教学研讨的平台,1125日和26日晚,汽车学院在四教汽车学院“党员之家”举办“金桥杯”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此次比赛的裁判小组由校内教师+企业专家组成,特别邀请了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文丹、销售总监梁雄富,台州椒江刚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杨一星、邓祥丽等4位行业内专家担任评委;邀请了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台州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部分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专家进行观摩。

参赛现场成了教学观摩盛会。王颖和张辉老师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仪态落落大方,风格老练得不像新入职的教师;资深教师黄万友和张立欣老师,充分展示了教育功底,重难点突出,把复杂难懂的理论讲的明白透彻;苏占华、管伟雄老师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敢于展现课堂教学中的新技术;龚玉梅、郑洁琦老师整个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丁建方、欧炜升老师结合企业里的实战经验,分享案例,引人入胜;李先伟老师讲课风趣幽默;金希计、江接根老师授课激情四射,给每位评委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中,台上的选手慷慨激昂,台下的老师们也听得入了迷,顾不得时间已入夜,一起借鉴学习到比赛结束。最后,金建华院长做了综合评述并给予高度评价,老师们在课件、板书、表达、互动等各个环节都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和饱满激情。林康副院长鼓励大家在互相借鉴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积极氛围,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本次教学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