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评优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中德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158

13日下午,中德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评优答辩会。副校长金泽、李金国出席,四位企业技术专家和兄弟部门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现场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在答辩现场,针对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展现了他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各组答辩专家评委考察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及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并对毕业设计过程中的细节进行点评,在指出设计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同学们的设计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与建议。

本届毕业设计从选题到形式呈现出多样化的特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选题侧重来源于毕业定岗实习单位实际生产实践,现场就有9位同学演示了实物作品符合真做实作精做要求

据悉,根据《中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综合实践工作实施计划》(台职中德〔201913号)要求,从20199中旬开始中德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工作。按照学生本人申报、指导教师推荐的流程,最终共有19毕业设计参级优秀毕业设计的角逐,涵盖了数控、模具、机电3个专业。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