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909

2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防疫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校长章伟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省、市教育系统防疫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会议明确,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应急值班人员和必要的保障服务人员外,未经学校同意,其他师生员工、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如特殊情况进校园,必须校长批准方可。二要二级学院迅速建立研判制度。疫情期间,将联系学生纳入教师教学内容,所有教师实施日联系学生制度,实行一日一报。三要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由教务处牵头,认真制作健康、体育、心理、春节扩招新生始业教育等四方面教学课件,迅速开展线上教学。会议同时要求后勤部门积极做好开学师生分餐、错时就餐有关物资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值班领导李金国副校长,党政办、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