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成功推荐15名学子赴上市公司集中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062

527日,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专家对信息学院安恒订单班学子进行在线面试,经过自我汇报、专家提问及答辩等环节,最终15名学子通过面试,顺利获得安恒公司宝贵的实习岗位近期将赴杭州集中实习。据悉,2020年安恒公司面向全省专科生共招收20名实习生,我院学子十占其八。

65日,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对学生实习期间学习、工作、纪律、安全等相关事宜做了动员部署。信息学院安排教师跟踪指导,定期赴杭与学生沟通交流,协调相关事宜。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911月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20188月,校与该公司签订协议,成立安恒订单班,充分利用安恒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优势和资源,在原有专业课程外为学生定制安全热点技术、安全漏洞以及安全管理等个性化专业内容,拓展学生专业视野。经过三年努力,顺利地完成了人才培养任务,较好地实现了预期培养目标。此次成功推荐15名学子赴安恒公司集中实习也是安恒订单班三年耕耘的结果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