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145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业教师座谈会

68-10,机电元召开专业教师座谈,共话专业和学院发展,40余名教师参加座谈。

周卫华院长就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专业发展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专业发展的好坏关乎学院的生存大计,老师们要有专业危机意识,学院大的专业要规模化发展,小的专业要精英化培养

各专业教师师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保障、专业建设、积分制考核、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李建玲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念,弘扬新风正气,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教书育人、培养学生质量放在第一位。她还鼓励年轻教师要兼顾好家庭和事业,克服困难,与专业同进步,与学院共发展。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