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汽车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41


为了让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新生的环境适应能力,缩短角色转换的适应期,汽车学院于1015日下午举办“2020级新生始业教育大会”。笛威金桥汽车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金桥集团总裁刘建德,汽车学院院长金建华,汽车学院副院长、珠海市欧亚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松,汽车学院副院长林康、周瑞丽,以及汽车学院全体教师和2020307名新生参会,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向军主持此次大会。

名誉院长刘建德介绍了混合所有制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模式,同时介绍了汽车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为新生们在三年的学习中成为一名合格的复合型人才指明了方向。院长金建华以“争做大国工匠”为主题寄语新生做好优秀“汽车人”,要求新生按照学院的三室6S活动部署,树立专业意识、明确发展目标、提升自身素养、锻炼职业能力。直属党支部书记郑向军以“继承和发扬民族精神”为关键词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引领新生立德做人、立志成才。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