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校李涛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人文学院 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71

10月22日晚上,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国务院台办海峡两岸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社会学文化学教研部主任李涛教授来校作专题报告。

李涛教授以《学习习总书记“探索一国两制实践 完成国家统一”的重要论述》为题,从全球政治格局、国家战略的高度,用翔实的材料、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大陆民众对台湾的政治心态,如何看待台湾的岛内经济状况和民意走向,以及关于台湾2020年选后政局和应对策略等方面阐述报告内容。李教授在会上表示,浙江作为长三角一体化、海上大湾区双频共振的重要经济圈节点,在实现台湾和平统一大业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但不会缺席。他希望青年学子尤其是浙江青年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炽热的家国情怀,学历史、懂历史,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促进国家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学工部团委人员、辅导员和人文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干部等近千人聆听报告。来我校交流的新疆塔里木职业技术学院陈鹏黎院长一行也参加了报告会。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