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品牌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汽车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456


1月10日晚,一汽大众品牌班在星星楼汽车学院619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汽车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品牌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该品牌班是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下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由笛威金桥汽车工程学院和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经过前期的校企协商、组织宣传,在学生自愿报名、校企合作茶话会调研对接的基础上,共有10名汽营1931班的学生成为首届品牌班的学员。

品牌班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按照企业标准接受培训后,以企业员工的身份参与企业的生产销售实践工作并获取相应营销奖励。企业方选拔资深骨干教师作为导师,每名导师指导不超过3名学生,与学校教师一起,为参训学生提供日常指导。培训合格的学员可获得一汽大众销售人员证书,在毕业后可优先获得留岗和转正机会。

据悉,该下一步深入推进品牌班建设,利用寒假开展线上授课和员工培训,为下一步的正式上岗以及师徒双选和拜师仪式做好充分的准备,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培养汽车营销领域的精英销售人才。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