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70

为了扎实推进学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思想伟力,422日下午,经贸学院总支委员会在三教北507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院、总支、支部三个层面下阶段的党史学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参观研学等活动,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据悉,该院为发挥晚自习在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积极作用,每周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学生开展“党史周周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带领青年大学生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着力于培养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22日晚,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了“反帝反封 工运高潮”这一历史主题片,让学生入脑入心,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真理力量。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