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 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02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师生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健康意识,提高师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近日,我校人文学院特邀台州市红十字会、医药学院护理专业教师开展应急救护相关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分五期举行,共350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等多项应急救护知识,考试分为理论知识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采用案例教学、场景模拟、实践体验等多样化的教学模式,讲解通俗易懂、详细具体,大力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这次培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掌握紧急救护基本技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处理各类突发事件时自救互救的能力,深化了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经过严格的实践考核,参训学员全部通过实践测试并且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实操作环节——学员们踊跃模拟操作演练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