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19

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共庆建团百年,传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校团委于56日下午在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发展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徐海云、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新发展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仪式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为新发展团员佩戴了团徽并颁发团员证。面对鲜红的团旗,全体团员庄重地举起右手进行入团宣誓字字句句,都体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勇敢担当。

宣誓结束,校团委书记徐海云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争做忠诚敏锐的可信青年。在任何时候都能够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践行者,成长为一名值得信赖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争做向上向善的可贵青年。在勤学上进、爱岗敬业、创新创业、扶贫助困、崇德守信中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的好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争做实干担当的可为青年。时时处处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带领更多青年学生,成为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共青团》歌声中结束。

入团是青春道路上的转折点,是成长的重要里程碑。151位同学迈出了青春的第一步,开启了新的人生征程。愿每一位同学胸怀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在青春赛道上展现台职青年的最美风采,以“青春之我”成就民族之梦想、国家之希望。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