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叶盛委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宣讲浙江省第十五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16

202295日,我校党委委、宣传部长姚叶盛在图书馆宣讲浙江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姚委员从“党代会的背景”、“党代会的重要地位”“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党代会的落实”等方面进行深刻阐释。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入学习,系统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

    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 “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八八战略”与“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关系,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认识我们的工作与党代会要求之间的联系,重点是领会,与本地方本部门的实际结合起来。

最后,他号召我们教师要立足学校实际,围绕学校建双高、办本科、升大学等目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着力提升国际化水平,服务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步伐,提升校域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近课堂,把党代会展示的成就与“大思政课”教学结合起来,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和敢于走在时代前列的时代新人服务。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