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现场直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54

意气奋发求真知,和园追梦正当时。912日,台职校园热闹非凡,41232022新生满载希望踏入和园,开启大学生活。迎新当天,全校200多名教职工和近300多名学生志愿者热情迎接,出现了一幅幅“风里雨里,台职等你”的暖心画面。


领导关怀,用“情”迎“新”

校长章伟、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走访各个迎新点,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




暖心志愿,用“爱”迎“新”

为做好迎新准备,9月初,校团委就开启了“红马甲”青年志愿者的线上选拔招聘工作。风雨中,“步履匆匆,来来往往”的“红马甲们”成为了迎新当天的暖心名片。




  

疫”“码”当先 护航校园

我校切实筑牢疫情防线,精心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在校门口,经保安仔细查看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信息,并测量体温后,新生方可入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基本要求执行,确保疫情防控扎实落地。



启航台职新征程,逐梦和园再出发。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的旅程已经开启,希望2022级新生在台职扬帆起航,筑梦青春。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