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03

95日,开学伊始,学校机关党委举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台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周凌华老师应邀为大家作主题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姚叶盛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行政处室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周凌华老师的报告从会议的重大政治意义、所取得的新成就、今后的工作方向等几个维度,对省党代会的报告精神作了深度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哲学视角,又结合台州实际,有落点、接地气,同时利用短视频的方式,增强了宣讲的效果,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清晰了对“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对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理解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的意义。

学校党委委员姚叶盛在学习会上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在奋斗中见忠诚、先行中显担当、变局中开新局、重托中挑重担,在推进“两个先行”、打造温台职教高地和实施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中凝心聚力,谱写新篇。

周凌华老师系浙江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在职研究生。曾任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调研室主任,台州日报社副总编、党委委员,主任编辑(副高职称),台州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出版著作多部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