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李眈陆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26

3月16日-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眈陆、公共服务司司长王培章、战略规划司司长葛树一行6人在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文海和知识产权运促处处长林敏陪同下来到台州开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调研。

1 李眈陆副局长在台州市创新主体座谈会讲话 

17日上午召开的台州市创新主体座谈会上,郭武燕副校长汇报了我校作为浙江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试点学校,在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可及能力,助力地方产业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高校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面临的不能满足企业多样化综合性需求、专业人员缺乏等问题和困难,希望国知局能在政策层面给予高校支持。

2 郭武燕副校长台州市创新主体座谈会上发言

17日下午,李眈陆副局长一行在省、市、区知识产权局领导陪同下,来到我校调研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运行情况。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我校在夯实科研体系建设,打造高能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培养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助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经验介绍。

3 机电学院周卫华院长介绍机电双创中心建设情况

4 汽车学院金建华院长介绍保时捷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5 中德学院院长林君焕介绍中德学院学习型工厂建设情况

6 李金国副校长介绍我校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情况

7 李眈陆副局长观看服务网点设计作品

8 章伟校长介绍学校和园文化内涵精髓与浮海夷洲雕像由来

李眈陆副局长对我校科研体系建设、高能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打造、复合型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并期望我校进一步提升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水平,不断夯实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普惠可及能力,助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