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6年度“双高”联席会

来源:办公室、教务处发布时间:2026-05-28浏览次数:10

5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6年度“双高”联席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责任部门负责人和两个高水平专业群院长参会。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副处长章莹关于2026年1—5月“双高”专业群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双高”建设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紧盯重点工作,稳住基本盘,持续抓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等基础性任务,巩固发展根基;要紧盯短板弱项,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扎实补齐短板,抓好整改提升;要紧盯年度考核,对标省委年度综合考核要求,奋力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各院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保持更好的工作状态,强化主动担当,密切协同联动,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高质量落地。

作者:周可婧、罗丽  审核:章莹  责任编辑:周子妍、丁楚兰、潘婵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