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0

1126日,田径运动场内,风清气爽,彩旗猎猎,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李昌道宣布开幕,校长章伟致开幕词,副校长金泽主持。纪委书记陈明华,副校长曹永义,副校级领导倪忠颖,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叶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佘雪锋,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陈统铭等校领导出席,60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助阵师生参加开幕式。

上午8时,田径运动会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扬的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队以及各二级学院方队依次入场。各学院代表队,结合专业特色,表演了急救操、yesok舞蹈、eiei舞蹈、舞蹈串烧……等精彩节目,展示出台职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

校长章伟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实现教育目的、完成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学生终身发展的基础。

他表示,校运动会是属于台职人的体育盛会,是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体育才华,体会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痛苦,感悟竞争的激烈和残酷,实现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梦想。他要求大家,要在比赛中磨练坚强的意志、培养坚韧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要立足社会,成为时代的强者。他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致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安全的大会;希望参赛运动员发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公平竞争,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随后裁判员马婉涵、运动员许皓琛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党委书记李昌道宣布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学生记者:王蝶 陈嘉伟 潘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