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军分区郭伟忠副司令员一行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学工部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878

  

311日下午,台州市军分区副司令员郭伟忠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余伟、副部长董吕道,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岳兵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首先介绍了我校基本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和征兵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计划和接下来征兵工作的各项举措。随后,双方就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台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郭伟忠对我校近年来的征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学校各级领导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手段措施有力,征兵形势良好。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征兵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引导学生将强军梦、中国梦结合起来。更好建立”一站式”征兵服务,解除应征大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充分利用宣传媒介,拓宽宣传渠道,增强政策宣传氛围。同时进一步健全设施建设和政策配套。

会后,郭伟忠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征兵工作站,并对征兵工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指导与交流。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