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资产后勤处简介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后勤处(台州职业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是在2014年学校机构调整过程中,由原后勤管理处和台州职业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合并成立的服务管理机构,是主管全校后勤类资产、基建维修与物业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有:

1.制定学校后勤工作规划、各项工作计划及有关规章制度。

2.负责后勤各项经费的预算编制、计划使用和监督管理。

3.负责全校隶属于后勤的固定资产的登记、造册、维护、调配和管理工作。

4.负责全校集体宿舍(教师公寓)、办公用房的调配管理和维护工作。

5.负责全校公共生活设施的调配和管理,做好仓储建设。

6.负责全校通讯和用电用水设施及线路的组织安装、检查、管理工作。

7.负责编制学校基建工作规划、方案;负责工程立项、编制预决算、质量监控、检查验收工作,履行建设业主的责任;制定学校维修计划并组织实施。

8.负责学校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

9.负责学生宿舍资产管理及住宿资源分配。

10.负责食堂和三产的经营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

11.负责校园医疗卫生、疾病防控及健康宣传工作。

12.负责校园绿化及园林管理与规划工作,负责学校的绿化养护工作。

13.配合做好全校性会议和重大活动的后勤服务工作。

14.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电话:0576-88656231 ; 0576-88665145

传真:0576-88665145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