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2018-2019学年度,创业学院围绕“强化三个协同,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为主线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深化产教融合:

 一、深化协同办学,基于现有标力、乐普、恩泽、笛威金桥、德玛吉等产业学院,持续创新混合所有制合作办学机制和配套制度建设,联合星星集团、360集团等主导行业或产业高端企业共商共建高品质产业学院。20198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分院挂牌成立。201812月,邀请393家企业、3家研究院、15所中高职院校、11个行业举办了“2018年校企合作峰会”、“台州湾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会议”,积极推动台州湾职业教育集团集约化发展。

 二、深化协同育人,形成产教互融的育人之路。2018-2019学年度,学校与亚欧汽车、德玛吉、永高股份、台州联通、凯华模具、绿田机械等28家企业签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双元制”、与27家企业共建校内双创基地或高端产教融合基地,新增校外见习就业基地44家,助推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建设。启动助推台州七大千亿产业十项行动计划,联合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积极探索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

 三、深化协同创就业,推动双创工作全面开展。2018年,与台州社会投资集团、鸵鸟足球文化发展公司共同组建大学生创业园;学生获得挑战杯国家级一等奖1项。2019年,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率17%,《震翰科技》项目荣获省金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学校联合校政企行全面推动毕业生提前就业、全面就业、高薪就业、精准就业、留台就业、温暖就业。2018年下半年,举办年度大型招聘会,组织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中小微企业综合招聘会40多场,为主要生源地邀约企业50多家进校园,举行毕业生简历大赛,开展台职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98.59%,留台率50.43%,创业率0.36%,上市公司就业率12.42%,其中数控专业为48.84%2019年满意度调查2018届毕业生答题率92.44%,超过20174.3个百分点;2016届毕业生答题率84.00%,超过201514.38个百分点;2018届用人单位答题率84.00%,超过201731个百分点。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将坚定不移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校政企行院所探索各种多元合作模式,共建“校企命运共同体”,欢迎各方朋友们来校洽谈合作。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http://jy.tzvtc.edu.cn

产学研信息港:http://cxy.tzvtc.edu.cn

市委书记陈奕君一行来校调研考察汽车学院实训楼、中德学院实训基地

  

张晓强市长会见中德学院德方客人

  

李昌道书记赴利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章伟校长与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总经理Oscar签订现代学徒制协议

  

德国莱比锡工商业联合会台州考试中心在我校成立

  

与德玛吉签约共建德玛吉学院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分院挂牌成立

  

2019年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荣获金奖

  

台职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台职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校园大型招聘会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