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755

  

1月18日,我校党委书记李昌道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章伟、党委副书记马仁秒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李昌道领学领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誓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为我们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践行者、实干者。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砥砺奋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创业,高职教育事业不断推向深入。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进一步鼓舞全校师生砥砺前行、真抓实干。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为实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党委宣传部)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