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学生工作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602

9月6日,党委副书记马仁秒主持召开学生工作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学工部、保卫处、团委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工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部署了新学年学生工作要点:一是各二级学院要细化推进“3+X”工匠精神培育工程;二是强化学风建设工作,合力改善学校学风现状。三是巩固文明寝室建设成果,并充分融入各二级学院特色文化元素;四是以培训、工作室等模式持续加强思政队伍建设;五要逐步落实领导联系班寝室制度;六是学生教官要军事化管理,务必建立一整套完整制度;七是全面落实学生社团的整改工作;八是为确保校园交通安全,108日实施禁止外卖车辆进入校园制度。

马仁秒党委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与教育厅下发的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通知要求,同时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与要求,马仁秒副书记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各类防范工作。二是要具体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具体工作,包括消防、交通、人财物安全等。三是各院处务必在这个敏感时段恪尽职守,落实主体责任。根据省教育厅的部署与要求,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实现责任零缺位、隐患的零漏洞、重特大事故零发生。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