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岗位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和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公告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936

    根据《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经初审,张坤等4人资格初审合格,现予以公布。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入业务考核环节,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方式

1)笔试(闭卷考试)占30%。主要考查教师职业能力、心理健康、工作基本方法、职业认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作为教师应具有的其他综合素质(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考试时间为90分钟。所有笔试人员参加面试。

2)面试占70%。通过试讲及专家提问的方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从师素质等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共15分钟左右,包括讲课10分钟和专家提问答辩5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与考察对象。试讲内容为指定教材章节,试讲人员在试讲前1天下午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星星楼(第四教学楼)615房间领取。

二、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项目

考核时间

考试(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

笔试

2019111

上午900

永宁楼(第二教学楼)南308

2019111

上午830

面试

2019111

下午1400

星星楼(第四教学楼)

615

2019111

下午13:30

三、其他说明

1、开考十五分钟后不得入场,逾期不参加考试者,视作自动放弃本次应聘。

2、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若总分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3、请参加考核人员,务必于1031日下午200——430准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星星楼(第四教学楼)615房间领取试讲材料,并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报名表一份(已毕业人员请将工作经历补充到201910月);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请携带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或学校同意毕业证明,国境外的学历学位需提供认证报告以及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一份;硕士研究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国内已取得毕业证书人员需提供,学信网下载);

4)合同(或工作证明)和至少2年企业社保参保证明(需有社保电子专用章)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现工作单位为中小学(中专)在编教师的需提供本单位及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中小学(中专)教师如报名表未填写或提供虚假工作经历信息的,一经查实,自动丧失应聘资格。

附件1: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考场守则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91029

  

  

  

  

  

  

  

  

  

  

  

  

  

  

  

  

  

  

  

  

  

  

  

附件1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岗位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应聘岗位

出生年月

学历

所学专业

备注

1

张坤

19.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

198904

硕士研究生

机械电子工程

  

2

王聪

19.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

198802

硕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

  

3

孙小桥

19.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

198412

硕士研究生

机械设计及理论

  

4

何海强

19.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教学

198907

硕士研究生

机械工程

  

  

  

  

  

  

  

  

  

  

  

  

  

  

  

  

  

  

  

  

  

  

  

  

  

  

  

  

  

  

  

  

  

  

附件2

笔试考场守则

一、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须凭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二、开考十五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后三十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三、答卷要求用蓝、黑颜色的钢笔和圆珠笔答卷,不准携带通讯工具和有关参考资料进入考场。

四、将自己的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只能在答卷纸规定的地方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不得在答卷其它地方做任何标记。

五、在答卷纸规定处答题。

六、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喧哗、吵闹。

七、考试中,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得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

八、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如有提问,先举手,得到允许后可提问有关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

九、考试终了时,须立即停笔、将答卷顺序排好反扣桌上,待监考员将答卷收齐后,方可退出考场。

十、违反本考试规定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