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职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数据上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4浏览次数:609

  我校自1月22号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小组以来,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我校本部目前有学生10238人,艺术学院1118人,有八个二级学院,277个教学行政班班主任,我们根据省市防控指挥部要求,每天及时准确上报各类统计数据,我们上报的数据得到教育局防控工作小组的充分肯定,我校统计表详实准确,被防控工作小组作为样表推荐给其他单位。我们具体工作举措有以下几点:1.领导重视,学校党政一把手担任组长,班子成员和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正职担任成员,确保防控工作的组织保障。学校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和省市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2.层层压实责任,涉及学生信息统计和工作部署,我们要求每个学生对班主任负责,班主任对二级学院书记负责,二级学院书记对学校负责。确保工作不漏一个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3.每项工作都限时完成,对延迟完成的单位和个人第一时间通报批评,确保工作的时效性。4.我校工作做好预见性,在统计武汉相关信息的时候就提醒二级学院统计湖北相关信息,在统计湖北相关信息的时候,就提醒二级关注温州籍相关学生信息,这样让我们工作更主动,更精准。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