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台职院这场迎新会有温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33

本报讯(记者陈玲波 李昌正)1011日,是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4300多名莘莘学子相聚在此。全校968名青年志愿者接待新生及家属近万人。志愿者们通过接站服务、道路指引、校园介绍、辅助答疑、测量体温等服务,保障了新生从车站到学校、从报名到入住全过程的有序进行。

夜幕降临,在校园的绿植区,星星+月亮等形状的小夜灯装饰出一片“森林星空”,穿插在“星空”之间的,是一个个用霓虹灯管编织而成的趣味文案框。这是蚂蚁森林为2020年高校公益林PK赛前三甲的高校,准备的一场森系浪漫的迎新夜。

蚂蚁森林高校公益林是蚂蚁森林联合全国高校开展的公益活动,从虚拟能量到现实植树,为蓝天保卫战提供了创新路径。台职院团委书记许明媚介绍,台职公益林自今年313日成立以来,已有26.4吨的浇水量,将在边境种植180棵樟子松,这个绿色数额还在不断上升中。“山海水城献涓流,和圆青年筑长茵”,这是台职公益林的口号。高校公益林赛的是环保,通过“云浇水”“线上种树”等互动,让广大同学一起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为绿色、环保、公益,贡献一份台职学子的力量。

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2010/12/content_91859.html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