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1719

因工作需要,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决定面向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报备员额编制),分别为专职纪检监察员1名(管理岗位)、机要秘书1名(管理岗位)、教学秘书1名(专技岗位)。

二、选聘条件

1.全市各级机关(含乡镇机关和参公单位)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以及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 年龄35周岁以下(19841015日以后出生);报考专职纪检监察员岗位具有两年及以上纪检监察岗位工作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19791015日以后出生);

4. 具备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一览表》(见附件1)为准;

5.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需在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乡镇(街道)机关单位新录(聘)用人员需在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有其他不适宜选聘情形的人员。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截至202011617:00,参加选聘人员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附电子照片)、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电子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tzzyjsxy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专职纪检监察员/机要秘书/教学秘书”字样)。中小学(中专中职)、幼儿园教师报名须提供所在单位和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审核。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进入考试环节。符合岗位选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则取消或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数。如岗位选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须超过1∶8以上,则先笔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8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末位人数出现并列者同时入围);如岗位选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等于或少于1∶8,则直接面试。

(三)考试。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分别为100分,面试低于60分不予以录用。如有笔试环节,则以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总分30%70%计算,按两项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则以面试成绩得分从高到低排序。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考察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录用或考察对象自动放弃的,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根据考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同时在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拟聘用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

未尽事宜,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解释为准。

联系电话:0576-88656722   88656332

联系人:潘老师、王老师



附表:

附表1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一览表.doc

附表2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选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表3 同意报考证明.doc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1015


3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