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技能人才招聘会暨我校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112


114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圆满举行。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建、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柯婉瑛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纪委书记陈明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招聘会邀请了市内外612家企业单位参加,其中台州上市企业59家,共提供近2万个技能岗位。在位于中心广场的招聘会现场,一面面标写着“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医药学院”等字样的旗帜竖立在招聘企业的展位之间,方便学生们找到与自己专业对口或者自己想要从事的岗位。活动吸引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台州技师学院(筹)近8000名毕业生参加,达成意向1200多人。

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就业管理中心和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并为企业吸纳大学生就业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不但有效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在台尽快就业,也及时向企业提供了急需的技能人才。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