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59家上市公司、 500余家企业进校园 提供两万个技能人才岗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702

本报讯(记者李寒阳)114日,2020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活动举行。当天,59家上市公司、500余家企业,带着近两万个技能人才岗位走进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招聘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省就业管理中心和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在位于台职院中心广场的招聘会现场,一面面标写着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医药学院等字样的旗帜竖立在招聘企业的展位之间,方便学生们找到与自己专业对口或者自己想要从事的岗位。

我学的是设计专业,正准备去设计公司和广告公司的展位了解了解。来自安徽的艺术生小陈表示,在毕业后想要继续留在台州发展。

除了3687位应届毕业生,活动还特地组织该校大一、大二的学生们入场进行职业生涯体验。

 

链接:http://paper.taizhou.com.cn/taizhou/tzrb/pc/content/202011/05/content_94864.html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