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162期和园讲坛“人文社科类论文的写作与投稿技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735

各位老师:

你们好!本期和园讲坛特邀请了浙江社科院田明孝总编为我校教师做“人文社科类论文的写作与投稿技巧”的讲座,欢迎老师们踊跃参加!  

田明孝,《浙江学刊》杂志社副总编辑,浙江省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浙江省“151”人才。兼任浙江省马克思主义学会副秘书长。主要研究方向:西方思想史、国外社会主义、公共行政。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现代法国公民权利观念与时间的历史考察》、《多元政治文化视野下的英国反女性主义运动研究》,省社科规划立项课题《近代早期的欧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社会主义视野中的女权主义研究》等10余项。专著有《19世纪英国社会观念史研究》等5部;在《人文杂志》《社会科学》《江汉论坛》等发表论文50余篇,多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讲座内容简介:发表高质量的科研论文,一直是高校教师努力的方向。田总编作为人文社科类核心杂志的资深总编,将从编辑的角度讲解“高质量论文的判断标准,论文审稿的流程和要求以及如何提升论文写作的技巧和投稿技巧”,以期提高我校教师人文社科类论文的质量和核心期刊命中率。  

讲座地点:三教一楼报告厅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2日(周四)  15:10-16:30

参加人员:学校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人文学院的研究所成员务必到场!欢迎其他人文社科类教师积极参加!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2020.10.21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