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走进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970


1031日,人文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赴黄岩平田乡桐树坑村和屿头乡沙滩村联合开展“走进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参加活动。

桐树坑村,是台州早期党组织诞生的摇篮、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所在地,也是抗日战争和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根据地。从1938年到1949年间,这里曾经发生过多次惊心动魄的战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红色印迹。

到达桐树坑村,党员们参观了中共台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并观看了纪录片《桐树坑星火红一片》。接着,党员们进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党员们赴沙滩村参观了台州市乡村振兴学院,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当年的峥嵘岁月和一代代共产党人饱满的革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百折不挠、勇于奉献”的桐树坑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台州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