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取得历史突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945

喜报!喜报!

我校又双叒在大赛中获得卓越成绩

快随着小编去探索

大赛幕后花絮

看看优越成绩背后

努力的参赛者们



11月11日至13日,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夏阳的参赛作品《“财”尽其用,“理”出人生——我的专属理财规划师之路》(指导老师:张梦馨、杨瑾淑、罗永胜)荣获职业规划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信息学院吴旦丁、胡锦超、张思思(管理学院学生)、李维郡团队的参赛作品《电诈之盾:基于机器学习的校园精准反诈系统》(指导老师:叶玲丽、郑洁琦)荣获创新创意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

▲职业规划类颁奖现场


▲创新创意类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3项。其中,创新创意类比赛取得历史突破,首次获得浙江省一等奖同时,学校连续第二年荣获“优秀组织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现场


此外,管理学院董婷婷的参赛作品《点亮星星之声——我的孤独症儿童康复师之路》(指导老师:颜晓娜)、管理学院杨宇刚的参赛作品《聚沙成塔,军魂筑梦》(指导老师:叶丽玲、郑洁琦、高影)荣获职业规划类高职高专组三等奖经贸学院廖祥桂、金亚萍、夏樟阳、汪贺泽团队的参赛作品《无季粮品——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实践者》(指导老师:蔡颖、童海君)荣获创新创意类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优秀指导老师名单


现在就随着小编去看看,

那些取得卓越成绩的背后,

那些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参赛选手,

是怎么样的吧!



▲《电诈之盾》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夏阳


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大赛事之一,旨在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近几年,在学校的大力推动下,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精心培育出一批具有竞争力的项目,成效显著。



▲决赛选手与老师合影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