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电视台】校企对接 高技能人才受青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715


113日,一场校企对接招聘会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管举行,吸引了该校自动化产线、智能模具、高端数控加工等专业的500多名学生前来应聘。现场共有250余名学生与48家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应聘学生:薪资待遇是其次,主要就是未来的前景,发展空间。

应聘学生:我看中的是就业前景,就是发展方向。

招聘企业:因为他们的基础都比较不错,所以这几个专业都可以吸纳的。

据了解,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办学三年多来,积极对接德国职业标准和行业企业规范,引入德国IHK标准的优质教学资源,构建具有德国“双元制”特色的课程体系,着重培养学生职业行动能力、职业素养和人文素养等。2020年,首届149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100%,留台率高达73.7%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学院产教融合副院长 孙凌杰:我们通过订单班模式培养,就是让大多学生尽早去接触企业,接受企业的文化,让他们爱一行干一行,我们的目标培养也是为台州本土的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高素质人才。


链接:http://www.576tv.com/Program/374185.html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