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质量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522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学校就业整体工作水平,我校于325日召开《就业质量报告》评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昌道、副校长金泽、副校长李金国,校教学委员会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和就业秘书与会。

会上,校领导、教学委员会委员对各学院就业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与点评;李金国副校长对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党委书记李昌道在会上强调,毕业生就业质量直接反映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关系到学生人生发展和学校社会声誉。就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他指出,要对标对表、拉高标杆,二级学院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打造“温台”高地亮点;要落实责任、协同推进,学工部、创业学院等职能处室相互配合、加强联动,进一步完善班主任、辅导员考核机制,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围绕初次就业率不低98%、毕业一年就业率不低于97%、留台率达到55%等重要评价指标,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要奖惩分明,将就业工作纳入教师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同时在今后的《就业质量报告》评审中采取“二级学院主要领导考核末位表态制”,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切实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