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柔性引进人才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894

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通过柔性引进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是一所由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拥有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个、教育部骨干专业3个、省示范专业3个、省优势专业5个、省特色专业8个。拥有国家数控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1个、中央和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实训基地2个、教育部生产性实训基地2个、教育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1个、教育部协同创新中心1个、省级示范性实训基地9个。

学校拥有省级教学团队2个、省级专业带头人13人、1人选省青年科学家培养计划(全省共有7所高校的12名青科学家入选,高职院校仅我校1人)、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2人、浙江省首席技师1人、台州市首席技师4人、杰出台州工匠2人、省技能大师工作室1个、台州市重点技术创新团队1个、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1个、台州市名师名家工作室1个。学校曾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等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二、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岗位1一名,高等职业教育研究岗位2一名。聘用人员不列入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管理,实行聘用年薪制度。

三、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适应教育研究工作要求。

4.硕士研究生、技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副高、高级技师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5.户籍不限。

6.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科研成果等条件,见附件。

7.招聘条件其他有关说明。岗位所列的学历专业范围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特点参照教育部相关专业目录进行设定。部分专业涉及名称更改的,新旧专业可认定为同一专业;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所学方向相同相近的,一般可接受应聘,并以招聘单位审核意见为准。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1231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根据报名情况,择期组织考试。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2)以及本人基本材料(包括本人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和身份证、初始学历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科研成果(科研文章)等能反映情况和证明水平的材料复印件的电子文档(面试时提供原件),发送至本校人事处邮箱tzzyjsxyrsc@163.com(请在报名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根据岗位所需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科研成果(科研文章)等材料。相关报名材料原件需在参加考试时提交复审。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书(证件、证明)不全或证书(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个人报名时填写的内容不相符的,招聘单位有权在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考核及考察

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素养、科研创新能力、专业技术水平及个人综合素质等。并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等方面进行考察。

(四)公示与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结束后,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学校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五、待遇

柔性引进人才待遇,根据学校实际需要,双方协商确定。采取一事一议,以双方协商签订年薪制协议为准。

六、相关事项说明

1.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原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不得应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执行。

七、咨询和监督

(一)咨询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学院路788号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邮编:318000

联系电话:0576-8865672288665333

联系人:潘老师,徐老师。

(二)监督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纪委办):0576-88656117

 

 

附表:1.岗位信息一览表.docx

2.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